欢迎访问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资讯  / 详细内容

市领导莅临泰州市疾控中心慰问一线疾控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顾维      浏览:29770次      发布日期:2023-01-01

1月1日上午,市长万闻华、副市长徐文进一行莅临泰州市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疾控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市卫健委副主任邵骅陪同慰问。

万市长与泰州市疾控中心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一一握手并进行亲切交谈,同时送上鲜花和礼品,感谢大家三年来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无私奉献。万市长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面临新问题和新挑战,勉励大家继续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抗疫精神,为建设健康泰州和保障全市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疾控中心主任张翔代表疾控人员对市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泰州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做好疾病监测工作,提升风险研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动态追踪国内外病毒变异情况,在哨点医院、学校、重点机构等开展监测工作,及时动态掌握人群感染发病水平和变化趋势,研判疫情发展态势和流行强度,及时发布疫情预警,强化疫苗接种和健康科普,筑牢免疫屏障,和医护携手,与百姓同行,全力完成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工作任务。